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巴中市恩阳区政府采购市区联动专项巡察组巡察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进驻沟通会召开

浏览:7803次发布时间:2020-12-09 分享至:

政府采购专项巡察进驻沟通会_副本.jpg

 

根据省委第七轮巡视统一部署和市委统筹安排,12月8日,巴中市恩阳区政府采购市区联动专项巡察组巡察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进驻沟通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虎开仲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宣读授权文件,并就本次专项巡察作说明;专项巡察组组长吴绍斌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虎开仲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巡察的政治性和严肃性,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区委关于专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此次巡察政治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聚焦”“五个深入了解”具体内容,精准发现问题。要把握好阶段、领域、层级特征,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客观分析,准确判定。三要强化组织协调。区委巡察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做好与专项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对接,做到超前谋划、系统思维。同时,要统筹抓好配合专项巡察、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注重巡察安全,确保巡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吴绍斌强调,做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是专项巡察组和两个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如实反映相关问题,并就开展此次巡察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作了通报。

会上,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恩阳区政府采购专项巡察组将在恩阳区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12月8日-28日政府采购专项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zfcgzxxc@163.com。同时在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驻地及丽枫酒店分别设立意见箱,在丽枫酒店2005房间设置巡察组信访接待点。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在政府采购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反映,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