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7318次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至:

  12月15日,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君,区纪委常委陈平,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洪旭辉到会指导。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鲜主持会议。

  会上,任鲜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三个聚焦”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等方面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区卫生健康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氛围浓厚,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问题认领全面,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预期目的。要求区卫生健康局党组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政治思想根基;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民生实际问题。

  贾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认领反馈问题。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区委要求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责任,聚焦问题,务实推动整改落实。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工作要求,限期整改销号。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健全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认真剖析、举一反三,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整改措施,驰而不息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牵头揽总职责,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不折不扣把区委决策部署、工作安排、具体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抓好业务指导、抓好督查,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任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取得实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建章立制,扎实整改落实。三要强化主责意识,从严管党治党。四要强化为民情怀,落实民生服务。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组组长、区卫生健康局不是党组成员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