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动员会召开

浏览:16850次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至:

  按照恩阳区委巡察工作安排,2020年12月16日,恩阳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就即将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作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德俊、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专员,区纪委监委派驻重点项目监察专员喻攀、朱勇,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李伟指出,区委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巡察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和恩阳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探照灯、显微镜”作用,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重点监督检查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支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国家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项目法人单位职责履行、落实巡察稽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李伟强调,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誉中强调,此次巡察是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巡察工作重要部署。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放松,坚持敢严真严、一严到底主基调不放松,坚持人民立场不放松;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物、重点问题,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被巡察单位党支部客观准确画像;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严肃的巡察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巡察队伍形象,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表示,恩阳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充分体现了恩阳区委对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和关心关爱。公司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自觉全力配合做好区委巡察工作;做到讲成绩不浮夸、讲问题不遮掩、提意见有依据,主动接受监督检查;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到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切实履行项目法人职责,加快枢纽工程建设,为打造黄石片区重要载体提供骨干水利项目支撑。

  动员会后,区委第四巡察组听取了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工作汇报。

  据悉,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16724967,电子信箱:eyqwdwxcz@163.com,同时在黄石盘水库枢纽工程项目部、巴中市恩阳区华龙宾馆1楼、区委巡察办设置联系信箱。

  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支部及班子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