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投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8811次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投促局党组反馈情况。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反馈了区投促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周朝忠出席会议,张宁主持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投促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茂指出:近年来,区投促局围绕食品药品、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等主导产业,夯实招商引资基础、优化招商引资环境、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先后引进了福建好彩头、香港明发集团、四川蓝润集团等知名企业投身恩阳建设。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招商引资成效不明显、脱贫攻坚规划不务实及帮扶责任落实不够到位、为外来投资企业提供相关服务上有待进一步提升、局机关食堂管理不规范、物品采购监管不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开展不够、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未发挥、“两个责任”推动落实不力等问题。

  王茂强调:区投促局党组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张誉中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深入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有力有效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压实责任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凝聚合力抓整改;三要强化整改提升,注重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实效,突出整改范围全面,突出问题线索处置,突出整改成效扎实。

  张宁表示: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第三巡察组的关心支持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区投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善抓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投促局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除班子成员外的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