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二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5356次发布时间:2020-12-30 分享至:

  根据恩阳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8日,二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土地储备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笃军主持召开与区土地储备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曾锐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笃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土地储备中心党组书记曾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指出,开展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延伸,要紧扣“三个聚焦”、紧盯“三大问题”、突出“三个重点”、实施“五个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强调,一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放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不放松。二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紧盯“三个重点”、精准发现问题。三是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区土地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锐表示,一是坚决讲政治树形象,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巡察工作的要求部署。二是坚决讲配合强保障,全力以赴搞好工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顺利开展。三是坚决抓整改促发展,以巡察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土地储备工作更上台阶。

  会后,二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区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工作开展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

  据悉,二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土地储备中心工作近15天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信访电话,电话为:13547329626,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点30分至晚6点30分。电子信箱:1622206338@qq.com;并在恩阳区义阳二街顶峰宾馆和恩阳区置信舜联大厦1楼专门设置意见征求箱和巡察公告。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腐败、纪律、作风和选人用人四个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给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