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向柳林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6587次发布时间:2020-12-03 分享至:

  2020年12月3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柳林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镇银杏园区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三职”干部和镇级单位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此次巡察反馈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向镇党委反馈巡察出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镇党委书记陈良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就柳林镇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求镇党委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狠纠“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务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镇党委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三是要强化整改提升,注重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实效,镇党委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实现标本兼治。

  镇党委书记陈良表示,对反馈意见完全接受、照单全收,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整改上来,进一步端正态度,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全镇上下当前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态度务实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践行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实效,进一步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清醒的头脑,深研精磨问题整改,敢于壮士断腕、刮骨疗伤,务实做到真改不走过场、实改见得到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