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向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7250次发布时间:2021-03-11 分享至:

  2021年3月9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反馈了巡察情况。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新强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单独向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新强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1j.jpg

  李伟在反馈意见时指出,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委政府部署要求,稳步推进黄石盘水库工程项目建设,为完善城市功能、保障防洪安全、改善下游供水条件、助力“三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巡察中干部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不到位;贯彻“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有差距;“四风”问题时有发生;为民情怀不深;项目管理费使用管理不规范;组织建设不规范;公司队伍建设落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等问题。希望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尹小萍在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后强调,一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把抓好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强化成果运用,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全面深入整改,坚决把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

  徐新强表示,区委巡察反馈问题客观真实,切中要害,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不回避、不推诿,多措并举抓整改,明目标、明措施、明时限,强化跟踪督办、销号问效,突出整改成果运用,建章立制强管理,聚焦2021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坚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效推进水库项目建设。

  黄石盘水库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