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8477次发布时间:2021-03-11 分享至:

  2021年3月9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反馈了巡察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的相关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雁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单独向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雁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茂同志指出,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区工业园管委会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倾力园区建设,提振发展质效,在推动工业项目实施、向上资金争取和债券融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差距,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有差距;二是项目实施不规范,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有差距,固定资产监管不力,财务管理不规范;三是基层党组织不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经常,选人用人不规范,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弱化等。

  王茂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张誉中同志就巡察反馈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成果运用,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全面深入整改,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王雁同志表示,对这次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盘认领。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巡察办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工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