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1882次发布时间:2021-04-20 分享至:

 

  根据恩阳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19日,二届区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虎东主持召开与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刘方明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虎东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指出,开展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延伸,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紧扣“六项纪律”,做到“三个聚焦”、紧盯“三大问题”、突出“三个重点”、实施“五项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待巡察工作。开展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巡察工作。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信任、大力支持区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三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一定要抓好未巡先改、边巡边改、巡后整改三个关键环节,提高问题整改质效。

  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方明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恪守纪律,做好协调配合;三是主动认领,对标整改落实;四是抢抓机遇,务实推动工作。

  会后,二届区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听取了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据悉,二届区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教师进修校工作近15天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信访电话,电话为:18116724272,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20:00。电子信箱:eyqwxcz01@163.com;并在恩阳区华龙宾馆和恩阳区浙商财富中心1楼专门设置意见征求箱和巡察公告。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腐败、纪律、作风和选人用人四个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给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