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浏览:43959次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至:

  4月2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茂以《英雄需要铭记》为题,给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0533_副本.jpg

 

  会上,王茂同志详细讲述了1933年仪南战役中的尹家铺战斗,红军战士面对数倍于我军的敌人,毫不畏惧、英勇战斗,粉碎了敌人一次次的进攻,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肉筑起了钢铁般的长城,为新中国的建立流尽了最后一滴鲜血。

  会议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传承和弘扬革命英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养成自觉学习党史的习惯,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深对政治巡察认识和理解,发挥好巡察“尖兵”作用;要坚定人民立场,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以党性锤炼提升巡察监督成效,以高质量巡察践行初心和使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