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44212次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至:

  2021年7月23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反馈了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的相关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徐毅同志作了讲话。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菊华参加会议,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自成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单独向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自成作了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茂同志指出,自2019年2月成立以来,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围绕“病有所医、医有所保”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奋力奔跑,为全区医疗保障水平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有差距,专项检查工作效果不显;二是为民情怀有差距,“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效果不理想,财务核算不规范,伙食团管理粗放;三是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有差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够到位。

  王茂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二要压实监管责任,完善内部监督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徐毅同志就巡察反馈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三要扛鼎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朱自成同志表示,一是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迅速对标整改反馈问题;三是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运用。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