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巡察办迅速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32907次发布时间:2021-10-30 分享至:

 

  10月29日下午,区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区委巡察办赓即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迈步“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辉煌成就和重要经验,系统研判了当前恩阳形势,科学擘画了恩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特别是杨波书记代表二届区委所作的《报告》目标明确、愿景广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彰显了跨越赶超、逐梦奔跑的昂扬锐气,全面回顾了全区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的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描绘了恩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下一个五年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方向,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区委“两地三区”奋斗目标和“23456”工作思路的领悟和贯彻落实。要带头宣讲做好宣传,引导干部群众从领会把握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强信心定力,从领会把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中激发昂扬斗志,从领会把握巡察职责使命中强化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要带头贯彻抓好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