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三届区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2392次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童艳梅主持召开与团区委书记李玉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童艳梅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传达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团区委书记李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1150335_副本.jpg

  童艳梅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巡察工作重点,围绕“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尹小萍强调,一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与价值取向,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二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盯“三个重点”,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三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树好巡察队伍形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巡察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李玉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根据安排,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团区委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并开通专门的举报电话和邮箱,举报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850362227@qq.com。区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接访地点设在瑞德酒店609。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团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联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