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浏览:12389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5月27日上午,区委巡察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0.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大会上,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全面总结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

1.jpg

  全体巡察干部集中收看后分别发表感言。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宣传标语、进村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同时,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融入到区委巡察工作当中,为巴中巡察工作上台阶、创一流作出恩阳贡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巡察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作出贡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收看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下一步,将对照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总结巡察经验,努力打造恩阳巡察品牌。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对标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以学促做,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任务,不仅从书本上学,还要从实践中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区委各巡察组分别在驻地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