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组织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24124次发布时间:2022-06-01 分享至:

  6月1日,区委巡察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

1.jpg

  会议指出,十一届省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根本保证,充分彰显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攻坚克难、不负使命、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是全省上下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高起点”。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推进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各巡察组及抽调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撰写心得体会。明确具体要求,贯彻行动要“高规格”。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争先锋、作表率、创一流、上台阶”的工作总思路,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把准精神内涵,行动实践要“高标准”。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扎实做好三届区委巡察各项工作,探索创造对村(社区)巡察经验,围绕恩阳巡察品牌创建思路,充分总结经验、提炼做法、挖掘典型,形成一批可链接、能复制的经验做法,为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恩阳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杨波同志在全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杨波同志在全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聚焦“六新”奋斗目标,按照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加强政治巡察监督,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着力发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