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史志档案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21927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10日,三届区委第一轮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史志档案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史志档案中心单位主要负责人王旭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就巡察工作发表讲话,史志档案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伟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要求,区史志档案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区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要求;二是要聚焦巡察重点,准确有效开展巡察监督;三是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史志档案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旭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把巡察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配合协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注重整改落实,推动史志档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史志档案中心工作25天。巡察期间(6月10日—7月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967,电子邮箱:eyqwdwxcz@163.com,并在巴中市恩阳区华龙宾馆1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2:00、14: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史志档案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史志档案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