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浏览:19876次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QQ图片20220701151826_副本.jpg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蒲翠华以“风雨兼程90载,诠释为民初心”为题,讲述了老党员鄢发远,年逾93岁,离休41载,始终保持一颗为党为民的赤诚之心,传承红色文化、热心公益事业、坚持生态保护,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光荣事迹。

  蒲翠华同志紧紧围绕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从赤子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三个方面讲述了老党员鄢发远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担当,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蒲翠华同志指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为党为民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做好先锋当好表率;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区委巡察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