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三届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城投集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浏览:8808次发布时间:2022-09-02 分享至:

  2022年9月1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城投集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区城投集团党总支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23456”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持续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巡察发现,区城投集团党总支存在贯彻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重大风险化解不力,采购制度不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区城投集团党总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本次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全面深入整改;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强化成果运用,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全面深入整改。

  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播代表城投集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帐,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工作责任和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坚持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三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提升集团工作质量。全面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集团各项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