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浏览:8744次发布时间:2022-09-13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2年9月6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供销社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反馈了巡察区供销社党组的相关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毅同志作了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同志对整改提出要求。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镇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茂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近年来区供销社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质按量完成市供销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新建了一批基层供销社、农产品购销站、农资经营网点,为村(社区)农产品流通、农资供应提供了便利。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二是作风漂浮,文风不实,工会经费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三是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乏力。

  蒲翠华要求,区供销社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及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把握好整改工作五个时间节点,高度重视,务实整改,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徐毅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履行好供销社职能职责,使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镇同志表示,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全面认领,并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扎实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二是聚焦问题,全面整改,逐一落实;三是强化引领,结合实际,转化成果。

  反馈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单独向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镇作了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俊,区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