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尹家镇】三届区委第二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尹家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3454次发布时间:2022-09-15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13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尹家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尹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霄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议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作动员讲话,尹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政治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新要求,奋力推动政治巡察深入开展。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区委交予的巡察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信任、大力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三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以严实的作风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坚持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通过巡察,督促被巡察单位各级各部门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让党中央放心和让人民群众满意统一起来,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每一个老百姓身上,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朱霄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强化多维统筹配合,带头落实巡察组安排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强化成果转化,自觉把接受巡察成果转化为聚焦发力、加快发展、实现跨越的过程,全力推动我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巡察专员,尹家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巡察信息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