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九镇】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九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5622次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9月13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九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与九镇党委书记龚海军、镇长郑智瑞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要求。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何坤林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并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九镇党委书记龚海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坤林强调,市委、区委对九镇开展交叉巡察既是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对九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增强做好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九镇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区委交予的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以严实的作风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王茂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突出监督重点,明确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内容。要明确有关政策,知晓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方式。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龚海军代表九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服从巡察安排。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落地,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8116724163,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30,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意见箱地址: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大门口,通信地址: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并在村(社区)公示栏和人群密集地张贴巡察公告。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九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赵小琴、区巡察保障中心主任刘毅及巡察组其他成员,九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除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巡察信息员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