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1336次发布时间:2022-09-22 分享至:

  9月19日,区统计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第二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紧扣“三个聚焦”,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风务实。

  指导组要求,区统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的理念,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一要讲政治、真认领,根据班子分工明确整改责任,该谁负责的就由谁负责,该谁整改的就由谁整改,真心诚意认领问题。二要找根源、真反思,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查找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三要求实效、真整改,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逐一销号整改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见实效。

  陈良代表区统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端正态度抓整改、亲自研究抓整改、逐项销号抓整改,以成果检验效果,把巡察整改作为统计局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助推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