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与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7301次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巡察机构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巡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到雪山镇与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全国纪检干部模范榜样、全省基层优秀纪检干部金德伦同志以自身从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和参加巡察工作的心路历程,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动事例。金德伦同志从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告诫年轻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将自身岗位职责牢记心中,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方海燕、董晓东等几名党员,分别就参加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谈了感受和心得。

  方海燕同志表示,“参加巡察工作以来使我深受感染和教育,深刻体会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仅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让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了锻炼。”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玉井寺红军石刻标语群,瞻仰了无名烈士纪念碑。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谈感受、相互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不但让大家亲身体验了红军不畏艰险、排除万难的革命精神,也让大家深受鼓舞,增添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蒲翠华表示,“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新时代巴中精神和“知恩重义、忠勇和善”的恩阳人文精神,确保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