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司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7978次发布时间:2022-10-25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0月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司城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主持召开了与司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凌云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司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凌云作表态发言。

  蒲翠华强调,对司城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监督,这既是党章规定的硬任务,也是区委对司城街道党工委的政治关心。希望司城街道党工委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推动政治巡察深入开展;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区委交予的巡察任务。

  刘兵要求,司城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清楚监督重点,明确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内容;要明确有关政策,知晓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方式;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己。

  刘凌云代表司城街道党工委班子作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9130539397,工作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至18:00,信箱:eyxc19130539397@163.com,并在巡察组驻地及街道党工委机关门口设置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区巡察保障中心负责人、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参加会议。司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中心(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