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17152次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至:

  10月31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巡察专员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委员罗旭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分别谈了感受。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一要通过集中学、自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弄懂,深入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在思想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巡察工作同步推进。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充分运用到本次联动巡察中,要坚定人民立场,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以党性锤炼提升巡察监督成效,让巡察质效为全面完成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坚持严肃、严谨、严格的纪律要求,一件一件摸清实情,一项一项核实清楚,既要发现问题,更要深挖细剖根源及原因,同时,推动相关问题即时整改、解决。全体巡察专员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