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浏览:6544次发布时间:2022-12-30 分享至:

  2022年12月30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童艳梅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童艳梅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着力畅通信访渠道,强力推进事要解决,全区信访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实、对区委决策部署执行不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差距、宣传教育工作存在短板、履职尽责有差距、财务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建工作开展不扎实、党组议事决策不规范等问题。

  尹小萍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清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促进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二是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党组书记既要带头落实整改,领导班子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坚决落实分管领域的整改任务,形成大家动手一起抓整改、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巡察整改全面深入开展。要正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认清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大力气去推动解决。

  程宁代表区信访局党组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明确表示: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