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司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浏览:5320次发布时间:2023-01-03 分享至:

  2022年12月2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司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向司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司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凌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兵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自 2017 年成立以来,司城街道党工委聚焦中心大局,凝心聚力促发展,大力发展优质粮油、有机果蔬、道地药材等特色产业 3000 余亩,黄桷村道地药材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基层治理卓有成效,经济社会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稳步提升。但在巡察中发现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有差距、目标考核结果运用差、工作作风不严不实、财务制度落实不到位、资产管理不到位、信息公开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蒲翠华传达了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何平书记、区委杨波书记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她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清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巡察整改全面深入开展。

  刘凌云代表司城街道党工委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明确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反馈问题全部认领。切实把接受巡察反馈意见,抓实整改作为下一步的重大政治任务,抓住巡察机遇,对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面整改。专题召开党工委会议和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共性问题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改促结合、突出实效,促进司城全面发展。坚持把落实整改与贯彻落实区委“23456”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以抓实农旅融合、城乡融合、创新融合“三个融合”为载体,推进全面乡村振兴、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奋力谱写司城发展美好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积极贡献更多司城力量!

  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