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三届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房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浏览:17447次发布时间:2023-01-04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2月30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房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房管局召开。会前,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玉龙的反馈巡察情况会。会上,李伟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及发现问题,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余伟作了讲话,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玉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余伟强调,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清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抓好巡察整改,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是促进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二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区房管局党组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种好自身责任田,在落实上见真招;区房管局要严格落实整改具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自己摆进整改工作中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共同完成好此次整改工作。三是以“严”“实”作风推动巡察整改全面深入开展,要正视巡察反馈的 意见和问题,认清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大力气去推动解决,要坚持分类整改,重点问题要深入研究,从根子上去推动问题彻底解决;要务实整改举措,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堵塞制度漏洞;要主动接受监督,按规定公开整改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正面引导作用,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唐玉龙表示,区委第五巡察组专题反馈巡察发现问题和意见,我们全部认领,举一反三,照单全收,逐一落实整改。一是统一思想,凝聚整改共识,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二是明确目标,坚决立行立改,根据区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情况,逐一分析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内容、时限、责任人,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定期调度,切实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以扎实有效的整改工作,努力推动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