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8452次发布时间:2024-01-18 分享至: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 2024年1月1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参加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兵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近年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实施“就创增效、培训提质、权益护航、服务创优、强基固本”五大行动,为全区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但巡察还发现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有偏差,财务制度执行不严,党建规范化有差距等问题。

  蒲翠华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聚焦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矛盾,全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清仓见底,及时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时报告巡察整改情况;三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把巡察整改与推进改革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以整改实效推动全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结合运用,坚决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整改成果。

  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