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登科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8199次发布时间:2024-01-19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月1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登科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兵分别向登科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晓春和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区委党建班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毅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廖晓春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刘兵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登科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23456”发展思路,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城市建设、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省基层治理示范乡镇”等荣誉称号。但巡察工作中还发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信访矛盾化解效果不佳,反电信诈骗宣传不力,财务执行制度不到位,党建规范化有差距等问题。

  刘兵要求,登科街道党工委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改变工作作风,健全完善机制,全面从严治党。

  徐毅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建好“三张清单”,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切实运用巡察成果促进发展,着力建章立制、强化督察督办、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廖晓春对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抓好结合,强化引领。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彭淞,登科街道班子成员、各单位(站、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