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53428次发布时间:2021-03-27 分享至:

  3月26日,中共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强、区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李玉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区国资局纪检监察股股长罗祥云到会指导,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主持会议。

  会上,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通报了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为民情怀等方面制定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会上对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和班子成员认领问题全面,对照检视问题举一反三到点到位、剖析深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求开发公司党支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让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公司支部在整改落实上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三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有效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强指出区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实事求是的指出了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反馈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见成效。

  区国资局纪检监察股股长罗祥云点评要求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把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实整改,将整改成果有效发挥运用,一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要提前切实谋划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庆祝活动;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按时序要求完成工程建设。

  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新强作表态发言,要求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领会巡察工作精神实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出实招、见实效;三是强化运用整改成果,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