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91452次发布时间:2022-09-20 分享至:

  为抓好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9月15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区巡察保障中心主任刘毅,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到会指导,区史志档案中心机关支部书记、主任王旭主持会议。

  区史志档案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深入查找并全面认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工作责任和时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旭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个人认领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时剖析深刻、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时坚持原则、批评真诚,取得了良好效果。李伟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按照整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系统改、以上带下改、深入彻底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三是巩固整改成果,建立新的常态,要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为契机,努力推动史志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旭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坚持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落实整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三要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见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