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95101次发布时间:2022-09-15 分享至:

  9月14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股长石开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国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攀到会指导,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播主持会议。  

  会上,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播代表党总支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区城投集团党总支总体上认真贯彻了区委工作要求,明确了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班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一定效果。要求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指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一是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二是突出了主题摆问题;三是聚焦了问题显担当;四是形成了共识同进步。要求区城投集团党总支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再部署、再落实;二是要在落实好“当下改”的治标举措基础上,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久立”的治本机制;三是要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和集团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