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四川省纪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9984次发布时间:2018-03-28 分享至:

 

 

3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雁飞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违反党章党纪、危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为,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并作为巡视巡察重要内容,以铁的纪律保障政令畅通。

王雁飞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集中培训月的重要内容,推动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好、领会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在政治站位和工作本领上有新的提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宣传宪法,带头维护宪法权威。要对监察法进行逐条逐句研读,做到熟知精通,努力提高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水平。

王雁飞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贡献。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认真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持续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持久战,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及时修改完善我省相关制度机制,探索构建权威高效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县级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进一步理顺国企、高校等领域纪检工作体制,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