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四川日报】彭清华会见来川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浏览:10162次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至:

  彭清华会见来川出席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张守帅) 4月17日和18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欢迎他们来川出席有关活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

  在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董事长徐平时,彭清华说,四川是我国的国防科技工业大省,是党中央确定的以军民融合发展为核心任务的全面创新改革省级试验区域,希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充分发挥特大型军工集团优势,加快在川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徐平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高度重视与四川的战略合作,将加快军品、汽车、光电信息等核心产业和优势项目落地建设,为推动四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熊群力时,彭清华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川布局了多家分支机构和科研院所,在信息安全、航空电子等领域与四川合作良好。希望集团以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电科(成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带动四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军民融合产业做大做优做强。熊群力表示,集团将继续把四川作为投资布局的重点省份,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在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时,彭清华说,近年来,华润集团与四川在食品饮料、能源电力、健康医疗、文化体育、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合作日益密切,希望继续参与四川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产业培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傅育宁介绍了集团在川投资发展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立足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集团机制灵活和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把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时,彭清华说,中国建材集团与四川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显示、新型建筑、节能环保等领域合作。宋志平表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前景,为中国建材集团在川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将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推动在建项目早日建成达产、发挥效益。会见结束后,彭清华、宋志平等出席了我省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在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和总经理姜岩时,彭清华说,天下山水之观在蜀。四川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希望中国旅游集团积极参与四川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指导四川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和线路、创新旅游扶贫模式,为我省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献计出力。万敏和姜岩表示,四川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名副其实的文化旅游大省。集团将全方位加强与四川的旅游合作,进一步提升四川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在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晏志勇时,彭清华说,当前四川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加强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积极参与支持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优势资源开发利用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晏志勇表示,四川是集团在国内业务最集中的省份之一。将继续把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四川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建设更多精品工程,进一步助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在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时,彭清华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近年来四川金融业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太平保险集团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加快险资入川步伐,积极拓展多元化保险业务,大力支持我省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更好助力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王滨表示,四川金融保险业在中西部地区的领先优势日益凸显,集团将继续把四川作为深化合作的重点省份,在保险服务、资金运作、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在会见浙江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时,彭清华说,四川作为我国向西向南开放的重要枢纽和内陆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战略前沿,推动四向拓展和全域开放,互联互通是基础。希望传化集团继续参与支持我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更好发挥公路物流港作用,积极推动多式联运,支持四川构建内畅外联、通江达海的现代化立体交通运输体系,以大通道促进大开放,变交通走廊为经济走廊。徐冠巨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传化集团在川发展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四川建设西部物流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会见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勇时,彭清华说,四川是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之一。经过近年来的培育和发展,四川电子信息产业门类日益齐全、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势头强劲,有望成为我省第一个主营业务收入过万亿的产业。希望惠科公司坚定在川投资发展信心,与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对接,早日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具体项目,带动提升我省新型显示产业综合竞争实力。王智勇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与四川加强合作的考虑。他说,四川电子信息产业基础良好、链条完整、优势明显,进一步增添了我们来川发展的信心,将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落地开工。

  会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时,彭清华说,四川是我国重要的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和三大动力设备制造基地之一,装备制造产业体系完备、实力较强。希望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在川合作项目,助力四川制造业提档升级,建设先进制造强省。任洪斌表示,四川历来是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省份之一,将继续在新型装备国产化研发制造、重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重点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等方面与四川开展合作。

  邓小刚、范锐平、王铭晖、朱鹤新、欧阳泽华分别参加有关会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