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四川日报】2019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出席

浏览:87533次发布时间:2019-01-03 分享至:

  2019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成都举行

  彭清华讲话 尹力邓小刚出席 柯尊平主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陈婷)12月29日下午,2019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同正省级老同志、省政协往届领导、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商治蜀兴川发展大计,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

  彭清华在茶话会上发表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川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彭清华说,2018年是四川改革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在拼搏实干中收获了累累硕果。一年来,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着力抓好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国资国企、电力体制、生态文明体制、投融资体制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进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和谐稳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兴旺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政协各级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各族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智慧。

  彭清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近段时间,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召开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明确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着力打造“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抓好县域经济、文化旅游、服务业发展等作了全面部署。希望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事关四川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协商议政,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柯尊平在主持讲话时说,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增强了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四川省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

  茶话会开始前,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来到与会的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问候。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在蓉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在蓉省政协常委代表、港澳委员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