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廉洁四川】张晋铭被追授“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44411次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至:

  12月24日,四川省纪委机关、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追授张晋铭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

  张晋铭1976年生,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为阆中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2018年4月被确诊身患重病。患病期间,张晋铭以顽强的毅力坚守工作岗位,奋斗在工作一线。2019年9月22日,张晋铭因病去世,年仅43岁。

  《决定》指出,张晋铭同志生前的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责任担当,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