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全省换届风气督查督导5个巡回督查组首批已全面进驻

浏览:3588次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至:

         5月24日,全省启动省级换届风气督查督导工作。督查督导将分2轮进行,实现对21个市(州)的全覆盖。目前,第一轮省级换届风气5个巡回督查组已全面进驻。

督查中,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抽查、随机暗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省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等方面情况,主要了解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谈心谈话、教育宣传、政策执行、监督查处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效果,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督查督导期间,欢迎干部群众及时反映有关换届风气监督以及违反换届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28—12380                                                           省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28—12388

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举报网站:http://sichuan.12388.gov.cn

   

1622081638741949.jpg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