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王雁飞在宜宾泸州调研时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 切实保障民生福祉

浏览:9327次发布时间:2021-11-09 分享至:

      11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赴宜宾、泸州调研。王雁飞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和总原则,聚焦突出问题,深化系统治理,强化监督执纪,不断增强治理能力,切实保障好解决好落实好民生福祉。


王雁飞先后深入街道社区、工业园区、基层卫生院、政务服务大厅等地,深入了解人社、卫健、住建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一卡通”专项治理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工作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王雁飞强调,人民群众反对和痛恨什么,纪检监察机关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要坚定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改、住建、卫健、人防、经信、人社等领域的顽瘴痼疾,保持惩治不放松,严查突出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行风不断改善。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切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深化“一卡通”和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优化村级监督力量,织密基层监督网络,深入推进村务公开,切实保障好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落实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措施,推动解决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持续深化金融、国企、政法领域腐败治理,强化换届纪律监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