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何平赴恩阳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浏览:11512次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至: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赴恩阳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高质量发展、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柳林食品工业园毗邻成巴高速,以食品饮料、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来到园区,何平深入百顺药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找准发展定位,抢占市内市外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在市粮食低温储备库项目施工现场,何平结合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何平说,柳林食品产业园是恩阳加快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对解决老百姓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吸引优质企业进驻,形成集聚效应,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川高·高庐御品项目建设现场,何平仔细察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实地了解工程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何平对项目建设方说,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细化好安全设施、落实好安全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保证项目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创新管理模式,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监管水平,加强本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和研判分析,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黄石盘水库是国家水利部和省人民政府批复的《四川省渠江流域防洪规划》大型防洪工程。在黄石盘水库项目建设现场,何平认真听取水库防汛减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防汛值班室,现场察看指挥调度运行模式。何平强调,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站好岗、做实事,切实打好防汛减灾这场硬仗。要抓好水库建设、河道清淤等工作,落实防汛责任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合理安排好防汛应急演练,让更多老百姓了解防汛减灾知识和技能,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平还前往恩阳河城区段及污水处理厂,就恩阳区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