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巴中市召开会议 贯彻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浏览:75464次发布时间:2018-11-05 分享至:

  11月2日,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何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扎实推进改革的务实高效作风,按照全省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要求,依法、务实、高效推进市县两级的机构改革工作。

  何平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抓紧完善市本级机构改革方案,按程序提交市委审议后及时上报。市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5个专项工作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为推进改革凝聚合力,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各区县要参照省委、市委做法,加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县级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改革任务按时完成。各涉改单位要识大体、顾大局,精心组织实施好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改革,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大局和谐稳定。领导干部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不得以任何理由干预改革、延误改革,不得以任何借口搞变通、打折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编制、财政、审计等职能机构,要加强改革期间各项法规政策,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六大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各地各部门要把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有序安排、统筹推进,对照年初目标全面自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改革、发展两不误。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级各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巴中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记者李云良)

  原标题:深化认识落实部署 依法务实高效推进市县两级机构改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