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罗增斌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对接工作

浏览:64840次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至:

  11月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率队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就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和光雾山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对接,争取工作支持。

  在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时,罗增斌介绍了巴中市情、全域旅游发展和光雾山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感谢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有关司办对巴中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罗增斌说,巴中地处南北气候过渡带,旅游资源富集,拥有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4个国家森林公园、3个国家水利风景区和19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国家水源涵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双重生态功能区。我们坚持以推进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面保护生态环境,着力打响“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特色品牌,擦亮“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张招牌,以全域旅游发展助力老区振兴。同时,我们以“AAAAA标准”为遵循、以生态文明为先导,大力推进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效。巴中作为革命老区、贫困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争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旅游经济强市,对于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给予指导,在旅游宣传营销和文旅发展扶持政策及项目资金上给予关心支持。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同志对巴中全域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在全域旅游发展和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上给予指导,在文旅发展相关政策、项目和资金上给予帮助支持。

  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委秘书长王毅及市旅发委、市文旅集团、南江县政府、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对接活动。(记者 冯一鸣)

  原标题:罗增斌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对接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