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罗增斌何平等市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浏览:2611次发布时间:2020-11-13 分享至: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等市领导前往武警巴中支队实训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

市政协主席朱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映参加活动。

罗增斌、何平等一行统一身着作训服,来到训练基地,听取部队实训基地建设和官兵训练情况介绍,参观武器装备展示,了解装备性能及应用,观摩了攀爬、防爆、拳击等部队实战化训练课目演示。

随后,罗增斌、何平一行来到射击训练场,认真听取教官讲解枪支使用有关知识、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体验了实弹射击训练。

活动中,罗增斌指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和巴中军分区领导侯中文、陶斌、张鉴文、廖诚周、岳剑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