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何平会见来巴出席第三届秦巴农洽会部分投资企业嘉宾 高鹏凌王善平参加

浏览:2904次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至: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平会见来巴出席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部分投资企业嘉宾,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务实推动项目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委副书记王善平参加。
  何平对各位企业家来巴参加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表示欢迎。在介绍巴中相关情况时,何平说,巴中作为革命老区,随着交通条件、公共服务设施的不断改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巴中生态环境独特,特色资源富集,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6.7%,森林覆盖率63%,素有“四川盆地北缘山地重要的生物基因库”“秦巴山区天然药库”等美誉。近年来,我们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抓,大力实施工业夯基行动,着力优农强工,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水平,加快构建以绿色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投资巴中正当其时。当前,全市上下正不遗余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先后被评为“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和“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政务环境优良。希望企业深入考察,寻求更多商机,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在巴中开花结果、做大做强。相关区县要成立跟促专班,抓紧对接洽谈,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会见中,安徽协和成药业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岩、蓝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晓初、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永红、重庆江通环保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简明全、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雄、四川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卫,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考察对接情况和合作意向。他们表示,非常看好巴中的绿色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对巴中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特别是对已达成的投资意向,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陈军波、梁津华、孙辉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先后参加会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