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全市“4+2”系统治理暨“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7322次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至:

        11月4日,全市“4+2”系统治理暨“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出席并讲话。
  李洪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系统治理和集中治理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把“专”的总要求挺在前面,全力构建“党委政府主导、牵头部门主抓、纪检监察主推”的工作格局,对行业不正之风、系统害群之马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治理和解决。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在推进上不套路、不假打,把“实”的总原则贯穿始终,对照推进措施、治理重点、行业实际,压茬务实推进。在惩处上不松劲、不闪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注意宽严相济、宽严得当,聚焦关键环节,以强监督推动强监管,以严厉的惩促进有效的治。在治理上不折腾、不反复,把“长”的总目标坚定落地,树立系统思维,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深做实以案促改工作,促进建章立制和监管方式创新,推动系统治理和集中治理向纵深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