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5038次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至:

 

1月10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研究下步落实举措。市政协主席侯中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市两会精神特别是何平书记在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有关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政协巴中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听取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办工作总结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站在现代化巴中建设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上启下、接续奋斗的重要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当好宣讲员,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为助推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当好勤务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注重倾听民众心声,服务好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当好联络员,发挥政协参政议政平台作用,做好上下对接、左右沟通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当好战斗员,推动新一届巴中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弘扬务实作风,抓紧谋划本届和本年度重点工作,确保五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抓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参会工作,组织住巴省政协委员做好提案收集、修改、上报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沟通汇报,强化信息互通,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农历虎年春节将至,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节日慰问、安全稳定工作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