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4843次发布时间:2022-01-13 分享至:

 

日前,我省公布了《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名单》,共列项目700个,我市多个项目位列其中。其中,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四川境内段)、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省道S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米仓大道、青峪口水库、江家口水库、巴中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等多个项目进入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续建名单;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第一批交通专项重点建设项目、汉巴南铁路巴中片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巴中市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金宝山乡村振兴产旅融合示范园、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四川盆地滚动勘探开发项目等多个项目进入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新开工名单。
  据悉,下一步,我省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精准施策、主动服务,强化协调调度、要素保障、综合金融服务和督导通报,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实施,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早开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