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高鹏凌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7560次发布时间:2022-05-23 分享至: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带队前往成都市,实地考察华西希望特驱集团总部,洽谈意向合作项目,推动地企合作共赢发展。
  华西希望特驱集团是一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希望集团成员企业。高鹏凌在考察企业后,与华西希望集团总裁、特驱集团创始人王德根座谈,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高鹏凌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和投资环境。他说,近年来,巴中聚焦产业培育振兴,把食品饮料产业纳入了全市“1+3”主导产业之一来抓,深入实施巴山肉牛、南江黄羊、巴山茶叶“2+1”种养业优势大品种计划,出台了“1+6”稳增长系列政策、支持肉牛产业发展的系列措施。巴中生态良好,交通便利,特别是推动肉制品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有传统、有基础、有条件,这与企业发展重点高度契合,投资巴中正当其时,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在巴投资信心,加强对接洽谈,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巴中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巴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的政务服务。平昌县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与企业方加强跟踪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造福老区人民。
  王德根表示,经过前期对接交流,既感受到了巴中敬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又深入了解了巴中发展产业的良好基础和坚定信念,对在巴投资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尽快确定项目选址,细化合作内容,积极参与并推动巴中肉牛产业发展。
  市领导何金虎、李余良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