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何平带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6046次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至:

 

6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参加。
  重庆瑜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电路技术研发、电子元器件和印制线路板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拟在巴中经开区投资建设电子新材料产业园。在与公司高级顾问李清华座谈时,何平对企业的投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巴中经开区坚持产业园区、旅游景区、城市新区“三区同建”,新区市场活力迸发,商气、财气逐步汇聚;园区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格局初步形成,龙头企业带动、配套企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希望企地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对接洽谈。市区两级要竭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建设。李清华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细化投资内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休闲豆制品、生鲜豆制品、蔬菜及肉制品等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拟在恩阳区投资建设豆制品加工项目。在与公司董事长杨大刚会谈时,何平说,巴中十分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将其纳入了全市“1+3”主导产业来抓。巴中承载条件优越,地理位置独特,特别是农业优势突出,辖区及周边县区大豆产量基本可以满足企业原料需求。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务实做好项目规划。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杨大刚表示,巴中重商、亲商、爱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非常适合发展食品饮料产业。下一步将深入考察对接,在农副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重庆皖渝纸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以彩箱和瓦楞纸板、纸箱、蜂窝纸芯及3A重型包装纸箱、珍珠棉包装、吸塑盘包装为主打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在与公司总经理刘承运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随着巴中产业迅速发展,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对包装的需求量日益增大。企业落户巴中,将填补川东北、渝西北等区域的产业空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巴中正努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立了156个“巴中跑团”开展上门代办服务,政务服务优良。希望企地深入对接洽谈,加快推进项目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为项目的落地、推进、营运提供最佳的政务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刘承运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独特的区位条件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进一步加大沟通洽谈力度,争取企业早日落户巴中。
  在渝期间,何平还考察了摩托车制造产业。
  市领导梁津华、李余良,恩阳区、通江县主要负责同志,市经信局、市投促局、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