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我市与西安旅游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36195次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至:

 

6月23日,巴中市-西安旅游集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巴中举行。市委书记何平,西安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地双方达成新的合作表示祝贺,对西旅集团给予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西旅集团是西北旅游旗舰企业,是国内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效应凸显的旅游企业之一。文利董事长再次率队来巴深化合作,这份浓浓情谊,让我们倍为感动。希望双方继续发扬务实工作作风,加强协调对接,积极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全面深化合作力度,不断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携手拓展市场,共享机会、共赢发展。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尽心竭力为企业服务,优质高效为项目铺路,为企业在巴中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毋文利对巴中市委、市政府给予西旅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充分利用巴中文游资源,支持巴中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架起双方合作的友谊桥梁。集团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亮相,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作出企业贡献。
  随后,在何平、毋文利等见证下,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副市长余新颜主持座谈会。市委秘书长郑琼,恩阳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